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综合报道> 我院首届助理电气工程师顺利开考
我院首届助理电气工程师顺利开考
时间:2014-04-01   来源:终身教育学院   作者:终身教育学院   点击:2228次   编辑:

 

 

  3月30日,我院首届助理电气工程师认证考试开考。此次考试有来自自动化系的59名学生报名,其中58人参加考试,缺考一人。学院对此次考试非常重视,考前做了详细的安排,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自动化系闻凯副主任与大学生成长服务中心负责人谢朝军也参加了此次监考。工信部相关认证考试巡考员李静芳全程察看了此次考试的考务工作和学生的考试纪律。本次考试是全国电气智能应用水平考试(南京站)在我院首次开考。考试结束后,李老师对我院在考前组织学生培训、考试安排、考场纪律给予了较高的评价。

  围绕学院高素质人才培养战略体系的要求,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的综合竞争力,终身教育学院大学生成长服务中心一直致力于为学生提供精准、有效、多元的职业能力和职业素养提升通路和渠道。日前,经积极争取、洽谈沟通,我院已被认定为南京市首家全国工业和信息化人才培养综合服务平台认定测评中心,除我院学生踊跃报名参训参考外,不少社会人士也来电咨询。

  考试结束后,我院陈鹏飞副院长与李静芳老师进行了友好商谈并达成了广泛的合作意向。我院将努力为学生拓展更多能提高自己的平台,为学生将来能够在激烈的职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增加更多的筹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