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综合报道> 经济系举办"支部梦•正燃烧"风采大赛
经济系举办"支部梦•正燃烧"风采大赛
时间:2014-03-30   来源:经济系   作者:经济系记者团   点击:2138次   编辑:

 经济系“和洽你我”系列活动之"支部梦•正燃烧"风采大赛于本月28日晚在明德楼200报告厅展开。

出席本次支部风采大赛的嘉宾有学院团委书记、学生处副处长姜启波,党群工作部、招生处以及各系部老师代表及经济系全体辅导员。并由南航金城学院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李婧、信息工程系分团委书记石星星、管理系分团委书记许云云、赞助商家蔡红经理、经济系分团委书记于丹担任本次大会的评委。

本次风采大赛在校园十佳歌手的热情献唱中拉开精彩帷幕。紧接着便是各个支部充满活力及创意的风采展示。各支部的表演形式新颖多样,有舞台剧来反映真实的校园多彩生活,有舞蹈、歌唱传统表演形式的串联、有张扬女子优韵的中国古风舞、有传统的武术表演显露着男儿英姿……更是有20130511支部通过集体舞蹈表现出的革命风采,弘扬了红色精神。也正是如此充满独特风格的演出,使他们摘得了本次风采大赛是桂冠。

每个支部带着梦想在金城凝聚起一群可爱的伙伴,组成了一个个温馨的家庭。在今天这 个舞台上,一颗颗年轻而富有朝气的心因为梦想走在了一起、共同展现他们燃烧着的青春活力。走过了初试、复试,走到了今天决赛的现场,他们在展示各自优秀的同时,也向大家展现了一个个支部蓬勃成长的历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