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综合报道> 世界知名IT外包服务公司Matrix Global来我院开展专场招聘会
世界知名IT外包服务公司Matrix Global来我院开展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3-12-04   来源:信息工程系   作者:信息工程系   点击:2467次   编辑:jcdx
 

1122下午1点整,在我院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创业指导大厅的指导下,世界知名IT外包服务公司Matrix Global面向信息工程系的学生开展专场招聘会,用人单位通过对应聘学生简历进行筛选,于1129上午10点半再次从常州赶赴我院,并在信息工程系多媒体机房对学生进行初试,相关学生参与了此次的笔试与上机测试,积极应聘该公司软件工程师一职。

Matrix Global IT行业的领导者,公司总部位于以色列,在以色列,最大的IT项目都是Matrix Global全权负责执行完成的。2011年,年利润超过2亿人民币,在以色列同行业中的市场份额超过15%。宣讲会主要围绕以色列高科技产业的发展与特色,以及该公司的主要业务方向。招聘流程为投递简历,网上测试,面试,以及高新技术培训,最终录用签约。该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Matrix常州研发中心的重点工作是在中国招收员工,对具有一定IT技能、英语水平,致力于从事软件开发及服务的青年才俊,开展6个月左右的全脱产、全英语的技术培训,培训考核合格的即录用为公司员工,他们将服务于全球知名公司和团队。

会后,学生与用人单位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普遍表示非常愿意在这种知名度较高的企业内进行工作与学习,宣讲人Yoav也称赞我院学生英语水平很好,欢迎金城学子去Matrix Global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