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综合报道> 艺术系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艺术系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13-12-29   来源:本站   作者:yishu   点击:2450次   编辑:yishu

1229上午930分,艺术系直属党支部顺利召开了党员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艺术系直属党支部书记朱海鹃老师、副书记刘棠老师以及系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本次会议主要内容一是讨论接收通过党委预审的12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二是改选支部组织委员。

会议开始,12名发展对象分别宣读了各自的入党志愿书,表明了入党动机和入党意愿,随后入党介绍人对各发展对象的优缺点分别进行了点评,最后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此次会议严格按照上级党委要求的“三投票三公示一答辩”中的党员发展流程进行。会议结束后,朱海鹃老师为每位预备党员发放了“五十小时志愿服务工作记录本”,明确了有关要求,希望他们加倍努力,充分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经过无记名投票,王宁杰老师当选为支部组织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