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综合报道> 艺术系举办“践行中国梦、传递正能量”为主题的迎新晚会
艺术系举办“践行中国梦、传递正能量”为主题的迎新晚会
时间:2013-12-04   来源:艺术系   作者:艺术系   点击:2487次   编辑:
 

2013123在艺术系“践行中国梦”整整半年之际,我系隆重举办了以“践行中国梦、传递正能量”为主题的迎新晚会。

轻歌曼舞、示艺术风采,多才多艺、创金城未来。艺术学子用他们独特的风采展现了美丽中国梦的宏伟蓝图,用不同的方式传递属于他们的青春能量,在践行中国梦,金城梦,艺术梦的征程中走出属于他们自己的道路,将艺术系践行中国梦的征程推向了高潮。

历时两个月的精心准备,艺术学子将青春梦想融入到歌曲、小品、舞蹈中在金城的舞台上表现得淋漓尽致,使艺术系晚会有了质的飞跃,有力地推动了艺术系文艺活动的影响力,将艺术系文艺活动提升到新的发展高度,他们迎来的不仅是机遇,更多的是挑战,此刻他们已吹响号角、整装待发,用无悔青春谱写艺术梦,金城梦,中国梦。

歌舞《好日子》剧照

 

舞蹈《茉莉花开》剧照

 

朗诵《中国梦、金城梦、艺术梦》剧照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