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综合报道> 校园景观石 请你来命名
校园景观石 请你来命名
时间:2013-11-28   来源:党群工作部   作者:党群工作部   点击:2785次   编辑:薛青(党群工作部)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建设内涵,浓郁校园文化氛围,学院新近购买四块景观石,现面向全院师生员工、校友、社会人士为这四块景观石在校园中寻找合适的安放位置,并为景观石命名,以达到让广大师生在优雅环境的潜移默化中、在人文气息浓郁的风景陶冶中受到教育、提升品味、激发斗志的目的。
         一、景观石照片及序号

                                               

 

                                                    一号

 

 

                                                      二号

 

                         

                                                                          三号

 

                                                                         四号
   

     二、征集对象
   全院师生员工、校友、社会人士
   三、征集内容
          1、景观石在学院内的安放位置。要求能与校园环境相协调,与校园文化相适应。
   2、景观石的命名。要求能较好地体现我院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和人文精神;能较好地展示我院的办学优势、办学成绩及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四、 命名作品要求
    要求文字凝练、内涵丰富、特征鲜明、文采浓郁;一般不超过10个汉字,并附释文。
    获奖作品著作权归学院所有;学院有权对其作出修改;所有投稿作品恕不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
         五、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3年12月28日
         六、投稿方式
          投稿可以采用电子投稿或信函投稿两种途径。信函投稿请提供书面稿件一式两份,要求字迹清楚,用信封装好。信封注明“景观石征集活动”,并注明作者姓名、联系方式。书面稿件送交德馨楼422办公室,联系人:马宝妹,联系电话:87190003;电子版稿件发电子邮件至:jcyb422@nuaa.edu.cn
  七、应征稿件的评选和奖励
   学院将组织专家对应征稿件进行评审,作品被采用的,作者将获得纪念品一份。
   “精美的石头会说话”。每一块石头都是一首歌、都是一个传说。欢迎广大师生和社会各界友人发挥才智、积极献策,赋予每块石头一个名字、一个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