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综合报道> 大学课程的第一份答卷——2013级新生期中考试
大学课程的第一份答卷——2013级新生期中考试
时间:2013-11-25   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点击:2438次   编辑:jcdx
 

       1123,我院2013级新生期中考试顺利进行,考试科目为大学英语读写和高等数学,考试人数共计5546人次。

       期中考试作为新生开学后第一次针对新学知识的检测性考试,在考查新生大学基础课程学习成绩的同时,也利于任课老师对课程教学效果有更为客观地了解,针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调整和改善教学方法,使学生更好地适应大学课程的学习。

      作为全校性的大型考试,教务处周密计划,精心安排,通过橱窗展示等多种方式宣传学院考试的各项规章制度,为师生营造出一个诚信和谐的考试氛围。整个考试过程秩序井然。监考老师认真严格按照监考守则进行监考,学生在考试过程中熟悉并自觉遵守相关考试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