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综合报道> 新华书店在我院举办校园图书展活动
新华书店在我院举办校园图书展活动
时间:2013-11-25   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点击:2370次   编辑:jcdx
 

1113南京市新华书店受教务处诚邀,在学院博知楼(A3)广场举办了2013年校园图书展活动。

此次书展活动,新华书店给广大学生带来了近500种图书,内容涉及考研辅导、文学艺术、人文社科、经济管理、生活休闲等众多种类。活动期间,参观书展的学生络绎不绝,其中大部分学生挑选到了自己心仪的图书。同学们普遍反映,此次展书的价格已经非常接近网购价,而且与网购相比,类似书展活动更加直观,更有利于挑选,希望以后学院能多举办类似的活动,让更多的学生受益。

负责此次活动的新华书店徐经理表示,南航金城学院虽然是首次举办类似活动,且只有短短的一天展出时间,但活动非常成功,足以看出我院学生们对知识的渴望,希望有机会再次进行交流活动,加大对学生群体读书倾向的了解,更好地为广大学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