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综合报道> 管理系积极开展学院“两代会”相关工作
管理系积极开展学院“两代会”相关工作
时间:2013-11-22   来源:管理系   作者:管理系 许莹   点击:2320次   编辑:

 近日,在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会议精神的指导下,管理系副主任徐顺志召集管理系全体教师及辅导员开展一系列的相关工作。

 会上,徐主任首先传达了学院筹备工作会议的指导精神,介绍了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主旨和重要意义。其次,管理系进行了工会组长的改选工作,全体教师及辅导员一致推选系主任助理李婧老师当选管理系工会组长一职。接下来,通过明主投票选举的方式,产生了管理系教师代表6名。这6位教师代表将肩负管理系全体教师的重托,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代表的神圣职责,积极投入到学院“两代会”的工作中去。最后,管理系全体教师,通过明主选举的方式,选出学院工会经费审查委员、学院工会女工委员、学院工会委员、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若干。

 管理系将全力配合学院“两代会”接下来的各项工作,发扬民主、务实高效、开拓进取。力争为学院加强科学管理、民主监督和民主决策,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确保“两代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