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综合报道> 艺术系举办艺术设计专业环艺模型展
艺术系举办艺术设计专业环艺模型展
时间:2013-11-20   来源:艺术系   作者:艺术系   点击:2394次   编辑:yishu

2011艺术设计专业环境艺术方向模型设计课程展示

 

 

 

 

 

    “别看这个小树很小,我们的手指都被胶水弄得蜕皮,你看到的模型是我做的第三个,之前的都是不成功的。”艺术系环境设计专业的同学小白伸出起皮的手指感慨道。

    近日,艺术设计专业2011级环境艺术设计方向在A1楼下文化走廊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环艺模型展。环境艺术专业培养掌握家居装饰的设计方法,具有施工图及效果图的制作能力,掌握综合预算和简单的技能和技巧,培养面向园林景观设计、室内设计与施工、管理、服务等环境艺术设计领域的专业技能人才。模型创作课程作为环艺专业的专业基础课程是每个学习环艺专业的同学必修课程。

    此次环艺模型展上展示的作品是同学们经过一个多月的学习和设计,从一开始的一张白纸的草稿图到基本设计图的形成,再经过选材、剪裁、切割、黏合等等,由指导教师多次指导和修改,才呈现出大家所看到的模型成品,小小模型注入了同学们和老师的辛勤汗水。

    同学们表示,模型设计的课程展示既锻炼了他们的绘画设计能力,也提高了他们的操作动手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