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综合报道>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 第二届“雏鹰计划”之“教学新show场”成功举行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 第二届“雏鹰计划”之“教学新show场”成功举行
时间:2023-04-21   来源:本站   作者:gonghui   点击:867次   编辑:gonghui

为提升我校新入职教师教学水平,全面帮助新教师快速成长,为新教师搭建彰显才华、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学校于4月19日在A3楼大学生科技作品展厅举办了第二届“雏鹰计划”之“教学新show场”活动。教学科研处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蒋卫、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向阳教授、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刘安心教授、各教学单位领导以及各单位新入职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刘安心教授主持。

刘安心教授主持

活动现场

活动伊始,各教学单位新教师代表分别就各自主讲课程从课程设计和课堂展示两方面展开汇报,7位教师结合学科专业特点和学情,积极探索、大胆创新、运用多种教学方法并借助信息化手段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教学风采展示。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李学良老师

信息工程学院吴晓蓉老师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罗嫣然老师

国际商学院汪雪老师

艺术与传媒学院张婷老师

基础教学部刘洋老师

马克思主义学院魏亚非老师

在专家点评环节,各教学单位领导对7位教师在教学设计、教学方式及教学效果等方面做出客观、精准的点评,专家们表示我校新教师在教学内容的设计组织、教学思路、PPT内容、语言组织等方面总体表现非常不错,老师们准备非常充分,体现了良好的教学风采和风范。部分老师虽然上讲台不到一年,但充分展示了个人教学风格,并体现了较高水平。专家们认为学校教师发展中心组织的“教学新show场”活动意义重大,它不仅为全校新教师搭建了一个展示教学风采、交流教学经验、互相切磋以提高教学水平的平台,而且对学校培育优秀的教学能手提供了新的渠道。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向阳点评

会后,现场听课的新教师们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感受颇深。本次教学风采展示活动促进了新教师的教学能力提升,进一步加强了我校教师队伍建设。年轻教师素质高、起点高、进步空间大,期待他们不断努力提高业务素养,迅速成长为驰骋在教学一线的优秀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