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综合报道> 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选拔赛成功举行
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选拔赛成功举行
时间:2023-04-30   来源:本站   作者:gonghui   点击:624次   编辑:gonghui

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园选拔赛专家评审会于4月3日在德馨楼205会议室举行。本次校内选拔赛邀请了相关学院的专家参与了评审。作品汇报分为展示和答辩两个环节,在展示环节,各位同学通过动画视频或实物讲解等形式全方位展示设计成果;在答辩环节,各位评审老师也是精心点评,帮助学生们更好地完善作品,提高作品水准。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由教学科研处牵头,各二级学院学生报名参加,自启动以来便受到了全校师生的广泛关注,各学院申报作品共11项。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团中央重点打造的一项赛事,“挑战杯”系列竞赛被誉为中国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的“奥林匹克”盛会,是全国最具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导向性的大学生竞赛,竞赛每两年举行一届。本次参赛的学生来自于各个学院,经过激烈角逐,学校专家评审拟推选出《基于STM32H7的智能视觉捕捉系统设计》、《阶跃机器人》、《水翼法推进的仿生ROV研制》、《科创板企业股权激励计划特征及实施》等4项作品参加省赛。

选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