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综合报道>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创新体验竞赛 校内选拔赛成功举行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创新体验竞赛 校内选拔赛成功举行
时间:2023-03-20   来源:本站   作者:gonghui   点击:799次   编辑:gonghui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创新体验竞赛校内选拔专家评审会于3月15日在德馨楼205会议室举行。本次校内选拔赛邀请了相关学院的专家参与了评审。作品汇报分为展示和答辩两个环节,在展示环节,各位同学通过动画视频或实物讲解等形式全方位展示设计成果;在答辩环节,各位评审老师也是精心点评,帮助学生们更好地完善作品,提高作品水准。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创新体验竞赛由教学科研处牵头,各二级学院学生报名参加,自启动以来便受到了全校师生的广泛关注,各学院申报作品共16项。

全国大学生创新体验竞赛自2017年开始,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比赛,累计186所高校参与赛事,包括同济大学、东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江南大学、山东理工大学等诸多名校。本届大赛从2022年11月份开始校内选拔、国赛报名和资格审查。经过激烈角逐,学校专家评审拟推选出《浊》、《浪遏飞舟》等12项作品代表学校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