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综合报道> 艺术系师生应邀出席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启动仪式
艺术系师生应邀出席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启动仪式
时间:2013-10-29   来源:艺术系   作者:艺术系   点击:2581次   编辑:

1028日,我院艺术系师生作为南京地区的高校代表应邀出席了在南京博览中心举行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及第十二届(2013-2014)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启动仪式。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是唯一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高校创意竞赛活动,其核心项目为“学院奖”。自2007年至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由《广告人》杂志社全程执行。学院奖缔造四项之最:奖金最高、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实效最强,该奖项已历经十一届,在全国各高校中深入人心,且影响力已经从高校延伸到广告行业,成为行业遴选人才,企业获取杰出创意的重要途径。

通过参加这一活动,拓宽了同学的视野,加强了师生与业内人员的交流,提高了我系在社会上的知名度与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