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综合报道> 南航金城学院第八届田径运动会顺利闭幕
南航金城学院第八届田径运动会顺利闭幕
时间:2013-11-07   来源:基础部   作者:基础部   点击:2910次   编辑:jcdx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第八届田径运动会在全校师生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下,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于112日中午圆满闭幕。

      本届运动会各系代表队和运动员严格遵守赛风赛纪,赛出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心理素质。进一步引导了广大学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关注身体健康。同时,还加深了学生之间的友谊,使同学们的才能和风采得到充分的展现,培养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意识、拼搏进取精神及强烈的责任感和自豪感,更激发了学生对体育的热爱。在比赛中,运动员充分展示了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积极拼搏的风采,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广大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发扬了体育道德风尚,维护了体育竞赛的公平公正。

       本届运动会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各项比赛成绩最终揭晓。最终,经济系获得总团体冠军。在随后举行的本届运动会的颁奖仪式上,我院对获奖团体颁发了奖杯、奖牌和荣誉证书。

在全院师生雷鸣般的掌声中,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第八届田径运动会正式落下帷幕,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比赛成绩:

男子团体                          女子团体

第一:经济系                        第一:经济系

第二:机电工程系                  第二:自动化系

第三:民用航空系                  第三:管理系

最佳组织奖:经济系、信息工程系

道德风尚奖:英语系、机电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