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综合报道> 南航金城学院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会顺利举行
南航金城学院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2-05-20   来源:本站   作者:gonghui   点击:1217次   编辑:gonghui

为加强对我校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项目管理,提高项目的实施效果,增强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5月17日上午,教学科研处在明理楼举办了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评审会。我校刘安心教授、杨雯雯教授、闵芳副院长、于立波副院长、郝雯娟教授等7位专家出席答辩会并担任评委。


我校本次答辩的项目共有56个,答辩现场分为2组。答辩会分为作品汇报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项目答辩负责人通过PPT、实物展示,从研究背景、研究意义、项目创新点、研究成果、项目前景等多方面对各自项目进行了汇报,并指出项目进展过程中的问题及解决方案。各组汇报结束后,评委老师们逐一和项目小组成员进行点评交流,并针对项目的问题给出相应的指导建议。

此次答辩评审会既是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一次检查和评审,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学习平台,各项目组在答辩中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参加答辩的同学均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答辩会体现了同学们积极参与创新创业项目的热情,同时,通过项目团队的展示和评委的点评,同学们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在不断尝试中积累了团队创新创业项目实践经验、提升了自身创新创业实践能力。

通过此次答辩会的交流分享,希望我校同学们能继续秉持初心,开拓创新思维,增强创新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将实践中的收获应用到学习中,不断提升自己,为社会发展进步做出一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