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综合报道> 艺术系2012级艺术设计专业学生赴宏村写生
艺术系2012级艺术设计专业学生赴宏村写生
时间:2013-06-03   来源:艺术系   作者:褚小丽   点击:3223次   编辑:jcdx

 我院艺术系2012级艺术设计专业的89名学生,由褚小丽、徐云开、徐永顺三位老师带队,与南京艺术学院传媒学院80多名学生一起,于5月12日至18日前往皖南宏村,开展今年的写生实习任务。这次写生活动是和南京艺术学院传媒学院学生一起进行,旨在给学生提供一个专业学习、交流的机会。

皖南宏村始建于南宋,距今约有870多年的历史,至今仍保留着许多古色古香的气息,马头墙,铺着石板的小巷,精美无比的砖雕、石雕和木雕,另外这里川眉山秀,湖光山色,气候宜人,独领神韵,美丽的景色可遇而不可求。

在七天的写生实习过程中,三位带队老师认真指导学生写生,细致讲解并作示范,及时解决写生时遇到的问题。在写生期间,还特别邀请了南京艺术学院传媒学院的高雷、许翔两位老师指导艺术系学生的写生作业,学生们受益匪浅。

 

                                               同学们用画笔描绘着古徽州建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