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综合报道> 艺术系在学院“阳光心态,你我同行”心理情景剧大赛中荣摘桂冠
艺术系在学院“阳光心态,你我同行”心理情景剧大赛中荣摘桂冠
时间:2013-06-03   来源:本站   作者:艺术系   点击:2973次   编辑:

5月28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阳光心态,你我同行”心理情景剧大赛在200报告厅举行。此次心理情景剧大赛由心理中心主办,学校九大系承办,集中展现各个系部优秀的心理情景剧作品。心理情景剧是一种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校园文化形式,让学生们领悟其中的道理,提供一种发现、思考及解决问题的思维方式,实现心理的自我成长,更好的促进学生们健康的学习生活。

艺术系在此次心理情景剧决赛中积极排演、表现优异,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获得了“最佳心理情景剧奖”,并将代表学院参加江宁区大学城的比赛。此次心理情景剧比赛增强了学生间的凝聚力,提高了学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增进了各个系部间心理辅导中心站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