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学院要闻> 马鞍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领导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
马鞍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领导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
时间:2016-09-09   来源:本站   作者:对外合作与发展部   点击:2764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98日上午,马鞍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基础产业科科长谢祖宝、马鞍山市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主任臧育松一行来到我院,就发展马鞍山市通航产业的相关合作事宜与我院相关领导和老师进行了交流。学院院长陈旭、院长助理刘向龙、科研处处长姚志琴、机电工程系主任陈富林、民用航空系主任郑步生、民用航空系副主任雍巍、机电工程系教师范大伟等参与座谈。

交流伊始,谢祖宝及臧育松向我院说明了此次访问的来意。马鞍山市十分重视通航产业的发展,希望能够在通航基础设施的建设以及通航产业发展等领域与我院合作进行研究和论证,也期待能够进一步寻求合作契机。

随后,我院领导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机电工程系、民用航空系、管理系等相关专业的条件资源,以及江苏省通航产业发展现状等。

陈旭指出,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通用航空业发展的指导意见》的要求,通航产业即将成为未来国家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之一。我院愿意与各级地方政府深入交流、加强合作,在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的前提下,寻求双方在通航领域的产业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契机。

经过交流,最后决定由我院机电工程系牵头,组成机电工程系、民用航空系、管理等系老师参与的课题组,围绕产业地图、企业地图、招商方案等板块,帮助马鞍山市发改委完成关于地方通航产业发展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