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学院要闻> 教学科研处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教学科研处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时间:2023-09-28   来源:本站   作者:gonghui   点击:490次   编辑:gonghui

根据学校下发的《关于开展中秋、国庆节前校园安全检查的通知》文件要求,为切实做好实验室安全稳定工作,927日上午11点,副校长王萌带队,学校教学科研处、招生处和后勤保卫处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全校实验室、各二级学院办公场所和大学生活动中心场所开展了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采取二级学院交叉检查方式,各二级学院领导担任小组组长,到其他学院检查实验室、办公场所存在的安全问题。各小组记录秘书负责记录检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隐患。重点检查实验室安全责任体系建设、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日常安全管理、设施设备的维护及运行、用水用电安全、安全警示标牌等情况。

王萌副校长在总结此次检查工作时再次强调,全院师生要进一步强化实验安全红线意识,深刻认识实验室等办公场所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务必将此次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落实整改。对于整改过程中遇到困难的,相关实验室要及时联系整改牵头部门和协助部门,尽早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师生人身安全及科研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上一篇:我校与太仓港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篇: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