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学院要闻> 我院在“花桥国际商务城杯”江苏省第七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喜获佳绩
我院在“花桥国际商务城杯”江苏省第七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3-01-07   来源:本站   作者:金城学院   点击:2907次   编辑:薛青
 

1228上午,2012江苏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系列竞赛颁奖典礼在南京国展中心隆重举行,省教育厅副厅长朱卫国出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步锦昆、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省高校科技发展中心、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和昆山花桥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昆山华新电子集团有限公司领导出席颁奖典礼。省招就中心党总支书记胡建平主持颁奖典礼。来自全省40多所参赛院校的师生代表到场观礼。

在“花桥国际商务城杯”江苏省第七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我院王琪、孙志鹏、孙敏三位同学均获得三等奖。本次大赛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承办,江苏省昆山花桥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协办。大赛历时6个月,全省共有129所高校的13万余名大学生参赛,参赛人数、影响力均大大超过往年。

为了全面普及职业规划理念及技能,引导广大同学加强自我规划意识,激发广大同学为实现个人职业目标而努力奋斗的内在驱动力,学院以此次全省大赛为契机,于今年5-6月份成功举办了学院第四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经过班级初赛、系(部)预赛、学院决赛,选送了3件作品参加了全省比赛,最终脱颖而出取得了较好成绩。

这是学院历年在全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获奖人数最多的一次,是几年来我院大学生职业指导工作成果的集中体现。学院将继续深入建设全程化、全员化、专业化、信息化的职业指导体系,使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指导和创业指导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