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学院要闻> 喜迎中秋送祝福 院领导亲切慰问教官
喜迎中秋送祝福 院领导亲切慰问教官
时间:2013-09-18   来源:学生处   作者:学生处   点击:2612次   编辑: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学院副院长吴坚在军训办公室主任、学生处处长王宇宁等人的陪同下,亲切慰问了2013级新生军训教官,并送上了精心准备的中秋礼品。

 吴坚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及全院师生对军训团教官连日来开展的有序军事训练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肯定。他指出,在大学第一课—军训中,教官们科学施训、严格要求的工作方法不仅把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很好地传承给学生,而且铸就了学生艰苦奋斗、敢于拼搏、团队协作的品质,为学生适应大学学习与生活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承训部队带队领导非常感谢学院领导的关心与慰问,表示将不辜负学院的期望,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完成此次军训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