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学院要闻> 我院2013年首届优秀教案评比活动圆满落幕
我院2013年首届优秀教案评比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13-07-06   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点击:2790次   编辑: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备课质量,规范教案的编写,调动广大教师的教学积极性,切实提高我院教师教学基本功,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水平,20135月教务处组织开展了学院2013年首届优秀教案评比活动。

此次教案评比活动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为系(部)初选推荐,由各教学单位对本系教师的教案进行初审,并按照本系(部)所开课程数的2%的比例推荐教案参加院级评选。第二阶段为院级评选。628,教务处成立了由王岩副院长、学院督导、教务处和人才培养监督评估处负责人组成的学院评审组,本着“公正、公平、科学”原则,从教案的规范性、教学目标、教学方法、教学内容、特色五方面对来自各系(部)推荐的15份教案材料进行深入细致的综合评审,评出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3人。

 希望各教学单位结合教案检查情况和评选结果,总结经验,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形成教育合力,切实提高我院教育教学水平!

 

附:2013年首届优秀教案评选获奖名单

一等奖

经济系        韩艳翠    税收实务

二等奖

信息工程系       季秀霞    数字信号处理

经济系           王海荣    审计学

三等奖

机电工程系       苏铭        互换性与技术测量(Ⅱ)

机电工程系       柏艳雪    汽车理论

信息工程系       姚楠        数字电子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