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举办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校园选拔赛
国际商学院举办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校园选拔赛
时间:2019-10-24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3353次   编辑: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于10月13日举办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南航金城学院校园赛,比赛在行知楼402,403举行。本届比赛在全校范围内吸引了191名英语阅读爱好者注册参赛,共产生特等奖2人,一等奖7人,二等奖14人,三等奖24人。比赛的前三名为来自国际商学院的管寅、孟蝶和程粒三位同学,他们将代表学院参加10月25日在南京农业大学举行的江苏省决赛。

据悉,“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共同举办的面向全国高校在校大学生的公益赛事。于2015年创办的阅读大赛具有鲜明的互联网特征——学生可以直接上网参加阅读大赛模拟赛,体验大赛题型的同时获得成绩反馈和全国排名。2019年大赛创新题型,吸收更多权威国际英语阅读能力测试题型,提升赛题趣味性、实用性、思辨性,带领学生阅读、思考、感悟、提高。阅读能力是国家未来发展对高端人才的基本要求,也是高端人才外语能力、思辨能力、交际能力、创新能力和国际竞争力的综合体现。本次比赛以 提高“读”、“写”两大能力的提高为“驱动力”,全面提升学生的外语综合应用能力。赛题将以国际化人才要求为标准,融入思辨性、拓展性和创造性等关键要素,增强学生的跨文化交际意识,开拓其国际视野,提升其国际素养。 

为表彰国际商学院对本次竞赛的宣传和组织,外语教学研究出版社为学校颁发了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