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喜报】我校学子在2019外研社英语辩论公开赛·南京站暨第三届南京国际辩论学术联盟英语辩论赛喜获佳绩
【喜报】我校学子在2019外研社英语辩论公开赛·南京站暨第三届南京国际辩论学术联盟英语辩论赛喜获佳绩
时间:2019-11-26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3421次   编辑:国际商学院

2019年11月9日-10日,2019外研社英语辩论公开赛·南京站暨第三届南京国际辩论学术联盟英语辩论赛于江苏药科大学顺利举办。

本场比赛由江苏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研究会和南京药科大学承办,共有来自上海、江苏、安徽、河北等地院校的160余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南京站公开赛,其中包括了来自中国药科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南京理工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安徽大学等高校的优秀选手。我校派出来自国际商学院2016级英语专业的高百慧同学和2017级英语专业管寅同学组成辩论队,在张泉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参加此次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过后,我校参赛队伍获得大赛三等奖的荣誉。

在外研社辩论公开赛南京站舞台上,优秀选手齐聚一堂,两位同学在辩论中逻辑严密,思维敏捷,展示了我校英语专业学生扎实的英语语言功底和清晰的逻辑思维,也体现了他们扎实的综合人文素养,以及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同时,这也标志着我院外语教育改革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