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2022级新生第一次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国际商学院2022级新生第一次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2-09-04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811次   编辑:国际商学院

  为使新生尽快了解学校规章制度,更快适应大学生活,8月26日晚上8时,国际商学院国贸、英语、会计专业通过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2022级新生第一次年级大会。2022级辅导员付晓伟主持本次年级会。

  会上,付老师首先对全体新生考入南航金城学院表示祝贺,并对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生培养模式以及辅导员的职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向大家充分展示了学校及学院的精神风貌。随后,她向全体同学介绍了专业学习指导,并告诉同学们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明确个人目标,提前做好生涯规划,积极面对未来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此外,她还向同学们提出要求,希望大家遇到问题首先学会自主解决,主动获取信息,做出最优选择。

  接着,付老师从日常生活、安全提醒、规章制度、学风建设、生涯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他从财产安全、谨防诈骗、心理健康、疫情防控等内容入手,强调了安全教育的必要性,并提醒同学们诈骗分子手段层出不穷,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反诈能力,同时针对各种常见诈骗手段给出了针对性的建议。此外,付老师对纪律处分、学分要求、日报告填写、请销假制度等日常工作和规章制度进行了具体的阐述。随后,他简单地说明了优良学风班建设、入党流程、年度评奖评优等年级后续工作,并提出了相关要求与建议。

  本次年级大会的开展,使同学们对学校的规章制度有了更为准确的认识和了解,也为同学们在大学生活提出了有效的指导和建议。下一步,国际商学院将会继续开展各项新生入学教育,希望同学们能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明确目标、找准方向,以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不懈努力、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