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组织开展午间沙龙活动
国际商学院组织开展午间沙龙活动
时间:2019-04-28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4862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为了促进老师之间的交流,提升商学院的教育教学水平,2019425日中午,国际商学院在德馨楼201会议室组织开展了题为“当代大学生职业培养和教育的教与学暨金城学院怎么做”午间沙龙活动。董事长曹忠葆、国际商学院院长徐强、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忠豪、副院长钱婷婷以及国际商学院全体任课教师、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午间沙龙活动。午间沙龙由党总支书记李忠豪主持,主讲嘉宾是国际商学院院长徐强。

    沙龙伊始,徐强院长通过汉字“变”的历史演变过程,提出了“世界是不断变化的”这一观点。他通过不同年代几组数据的对比,告诉大家如今专业需求度在变化,企业发展水平在变化,毕业生社会需求度也在变化。他表示,只有顺应时代发展要求,推进课程改革,才能与时俱进,培育出社会所需要的人才。随后,他详细讲解了本次课程改革的主要思路:任课老师需要改变传统教育的思维模式,更新观念、创新思维,与时代接轨,通过线上授课等方式,让学生更有动力投入学习当中。最后,他鼓励各位老师积极加入课程改革队伍中,为推进现代化教育建言献策,共同促进教育方式改革,培育适合现代化发展的人才。

    本次午间沙龙让更多老师体会到课程改革的必要性,也认识到任课教师在课程改革中所肩负的重要责任。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国际商学院全体师生会共同努力,以改革促发展,以教育育人才!


    

                                               董事长曹忠葆莅临活动现场
 

    

                                               国际商学院院长徐强开讲

     

                                    午间沙龙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