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开展新教师过关公开课活动
国际商学院开展新教师过关公开课活动
时间:2023-11-16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529次   编辑:国际商学院

为新教师的培养,教学经验交流,2023年11月15日下午2点在A4N103教室,国际商学院为近两年入职的教师举行了新教师过关公开课教研活动。国际商学院徐强、钱婷婷、赵自强以及各教研室主任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来自会计学、金融学、国际经济贸易、市场营销专业的10位新教师分别对各自任教的课程内容进行了授课。新教师们都做到了重视教学工作,课前充分准备,教学语言清晰,教学内容条理清楚、层次分明,实现了站稳课堂的目标。针对每一位新教师的授课,评委们都进行了即时点评,对新教师的教学设计、教学内容、课堂授课形式等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改进建议,帮助新教师提高教育教学能力。新教师均虚心听取这些建议。

最后,徐强院长对新教师提出殷切希望,希望新教师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快速融入教育教学工作,加强学习交流,不断探索创新教育教学方式方法,鼓励新教师积极投身教研、科研、学生竞赛指导,争取在学院各项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

本次活动对提升国际商学院新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促进新教师的专业成长,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为提高国际商学院课堂教育教学效果、培养高质量商科应用型人才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