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2022级英语专业介绍会
国际商学院2022级英语专业介绍会
时间:2022-09-04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816次   编辑:国际商学院

  为了让新生们更加了解大学学习、生活的特点,进一步加强新生对专业的了解,拓宽专业视野,尽快融入大学校园生活,连日来,我院各专业纷纷举办新生专业介绍会,让新生们更加了解自己的专业,充分利用学校的各种资源充实自己,合理科学地规划大学生活及职业生涯。

  8月27日,国际商学院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李冰老师于线上召开了英语专业介绍会,英语专业全体新生按时参会。

  李老师为了让同学们对英语专业有直观的了解,便从英语专业发展沿革及具体需要学习的主要内容入手,介绍了本专业学习课程,以及本专业的定位和培养目标。同时李老师也介绍了英语专业的特色、师资力量及专业实践教学,发展学生职业技能。随后,李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英语专业的就业方向,并提醒同学们要尽快找准自己的定位,明确自身发展的方向。

  此次新生专业介绍会为新生们开启了大学生涯的精彩篇章,对专业有更深的了解,明确了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同时,为学生们树立了积极的学习态度和信念,为学生的成长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在日后的大学学习生活中,希望每位2022级新同学都能在学院这个大舞台,绽放属于自己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