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师生发起以舞抗疫《平凡天使》
国际商学院师生发起以舞抗疫《平凡天使》
时间:2020-02-26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2052次   编辑:国际商学院

    “世界因为你在痛里有感动”,疫情无情,人间有情。如果人间真的有天使,那一定是你们。国际商学院师生发起手语舞蹈《平凡天使》,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英雄们加油。以“舞”抗疫,共克时艰,向战斗在一线的英雄们致敬!


    漫漫长夜,当你和家人进入甜蜜的梦乡时,却仍有许多白衣天使们奋战在抗疫一线。他们无微不至地照顾着每一位病人。他们最平凡,却是最温暖的天使。没有人生来就是英雄,但总有人用平凡成就伟大!我们发起面向全校青年发起《平凡天使》手语舞向在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致敬!向许许多多的为这次战“疫”默默付出的平凡人致敬!

    向所有奋战在抗疫一线的英雄们致敬!你们生于平凡,却是这个时代最美的逆行者。希望你们在一线奋战之时也要注意休息,因为,我们同样也牵挂着你们的安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