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2020、2120级年级组开展就业指导主题年级会
国际商学院2020、2120级年级组开展就业指导主题年级会
时间:2023-11-25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1567次   编辑:国际商学院

现阶段毕业生就业安置工作持续开展,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就业率,毕业班辅导员分别召开就业主题班会,力争为学生求职提供帮助。

为帮助班级同学树立正确的求职观,提升简历制作和面试技能,辅导员孔维颖老师组织召开“毕业了,路漫漫齐努力”主题班会,就“就业市场形势分析”、“求职分时机”、“简历面向HR”等方面向同学进行讲解,并举例简历制作方法和面试技巧,告诉同学们在严峻且充满机遇的就业市场,要结合自身实际,找准职业方向,确定适合自己的选择。

辅导员马妍妍老师根据前期学生求职意愿,针对现阶段的考试,帮助学生进行梳理,做好考前动员工作;针对有就业意愿的同学,罗列相关招聘网站,根据专业,为其筛选出相关企业,鼓励学生积极投递简历,增加企业面试率。

辅导员缪四红老师根据学生目前实习情况,向学生分析当前就业形势,为其筛选相关企业,鼓励学生积极投递简历,抓住年前招聘的“尾巴”。

辅导员郭梦露老师依据学生就业实习情况,分析当前就业形势,根据学生实习单位类别,鼓励学生做好个人职业规划,选择感兴趣的行业,积极就业。

辅导员钱水漫老师向学生讲解当前就业形势,传达国家对于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政策,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鼓励学生积极就业,结合自身实际,找准职业方向。

辅导员甘露老师告诉大家:就业是每个人都需要面对的问题,尤其是对于即将毕业的学生而言,就业更是一个重要的问题。因此,我们需要认真对待就业问题,积极寻找就业机会,提高自己的就业竞争力,要明确就业方向,为自己多争取一些求职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