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师生积极参与“新型冠状肺炎疫情期间公共场所防控指南及个人防护知识网络直播培训”
国际商学院师生积极参与“新型冠状肺炎疫情期间公共场所防控指南及个人防护知识网络直播培训”
时间:2020-02-29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2081次   编辑:国际商学院

    为了切实做好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导各地科学规范开展疫情期间。公共场所防控和做好个人防护,2020年2月23日上午9:00到10:00举办了全省新型冠状肺炎疫情期间公共场所防控指南及个人防护知识网络直播培训,南航金城国际商学院老师和学生们也利用了这次机会认真的学习。


    正确认识疫情,主动学习了解国家卫生健康部门发布的疫情知识,提高防范意识,将所学习的知识应用起来,科学理性的对待疫情,老师和学生们认真执行学校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服从学校的组织安排,耐心不急躁,听候通知,承担起自己的责任,学生们合理安排自己的作息时间,制定好学习计划,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献出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