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抖音“心”鲜人大赛
国际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抖音“心”鲜人大赛
时间:2019-05-21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4483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由国际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心海扬帆心理健康指导部举办的抖音“心”鲜人抖音大赛于58日晚19:00在明德楼N106准时进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太阳花心理健康中心指导老师王珠、国际商学院辅导员李萌、国际商学院党组织书记助理袁好雨、国际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霍俊涛、副主席张明扬,以及部分学生会成员本次比赛由心理健康指导部张梦琦主持。

           

            

     比赛开始,10组选手按抽签顺序上台展示自己的参赛作品,并阐述了自己所拍摄视频的内容以及视频背后的意义,将坚韧的精神贯穿视频始终,各位选手精彩的讲解把观众带入到作品中,现场互动气氛热烈。作品展示结束后,现场评委依次进行打分,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本次活动的举办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坚韧之美,懂得了在风雨交加的行进中,唯有坚韧才能支撑我们砥砺前行,希望把阳光快乐带给每一名同学,让我们满怀憧憬,不断向前。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