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召开“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宣讲会
国际商学院召开“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宣讲会
时间:2018-05-18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2975次   编辑:国际商学院

5月17日晚六时,“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宣讲会于德馨楼N401正式举行。本次宣讲会的主讲嘉宾是中华会计网校就业部的回莹老师。参加本次宣讲会的嘉宾有姜扬老师以及各大三、大四的同学。

本次宣讲会对由正保远程教育集团主办的“中国百强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定向班”进行宣传介绍。正保远程集团与政府合作,共同启动此方案。从三十余所高校选拔出近三百名学生进行求职培训。通过广维度、精深度等多项知识训练与考察,帮助同学们提高专业知识素养,培养同学们求职的技巧与能力。通过课程训练,拉近同学们与梦寐以求的会计事务所的距离,帮助同学们与自己心仪的会计事务所拉线对接,从而增加就业率,减轻就业压力。回莹老师主要对课程培训内容与选拔方式进行简单介绍。同时通过身边真实的案例与自己工作情况的分享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会计相关职业信息与职场环境,对锁定职业方向有了进一步的确认。


回莹老师现场讲解

相关介绍结束后,同学们积极提问,交流了自己在实习或求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表达了自己仍然存在的顾虑。回莹老师仔细耐心回答,对每一个问题进行全面的剖析,为每一位提问的同学解除疑惑。至此,“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宣讲会圆满结束!


同学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