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解忧信箱——听你之声,解你之忧”活动
国际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解忧信箱——听你之声,解你之忧”活动
时间:2019-04-29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4597次   编辑:国际商学院

    2019年49-11日,国际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心海扬帆心理健康指导部及权益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门口举办“解忧信箱——听你之声,解你之忧”活动。活动以信箱为载体,帮助同学们减轻学习、生活、感情上的烦恼,以免大家因为一些难以说出口的烦恼而导致的负面情绪在心理后台积压。


    活动现场放置了三个铁质带锁信箱,这三个信箱分别是“权益型”信箱、“回复型”信箱、“期望型”信箱。权益型信箱用来收集大家的意见,为大家发声维权;回复型信箱用来倾听大家生活中的小确丧、解答大家平日里遇到的困扰;期望型信箱是一个用来保管期望的心愿驿站。


    随着活动的进行,现场气氛愈加热烈,摊位前的同学越聚越多,同学们纷纷领取信纸,在信纸上写下自己的想法,折叠信纸后放入相关信箱。据了解,其中“期望型”信箱最为受欢迎,更能契合参与者的心理需求,活动进行到第三天,“期望型”信箱已经满了,很多同学都希望能通过写下自己的期望来激发自己对学习、生活的热情,更好的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权益型”信箱也得到了很多同学的青睐,征求同学意见,为大家发声维权,刻不容缓。“回复型”信箱的投信相对要少一些,信件虽少,承载的却是同学们满满的信任。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帮助广大同学缓解了生活压力,减轻学习负担,解决校园生活中所遇到的权益问题,同时,进一步加强了心海扬帆心理健康指导部与权益部之间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