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举办“朗读经典 共享未来”朗读者活动
国际商学院举办“朗读经典 共享未来”朗读者活动
时间:2019-01-03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2415次   编辑:国际商学院

        为了充实我校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更高的审美趣味,实现文化感染人、鼓舞人、教育人的传导作用,国际商学院“朗读经典 共享未来”朗读者活动于2019年1月2日13:00在德馨楼102如期举行。
        本次活动首先由吉祥彬同学介绍了“朗读者”以及整个青年之家活动的大致形式,交代了本次活动培育读书氛围、增进同学友谊的重要意义。随着抽签的结束,选手们的出场次序随之确定,“朗读者”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在热烈的掌声后,主持人董梓涵同学请出了第一位选手上台,本次活动的第一个环节——朗读文章开始。十位选手或吟诵诗歌,或朗读名篇,或分享自己的得意之作,内容涉及到政治、思想、情感等多个领域,加以选手们动情投入的声音,引发了场下同学的阵阵鼓掌。第二环节:嘉宾点评,汪小艺学姐做客“朗读者”,对嘉宾们的积极参与及动情朗读表示了赞许,并表达了对今后青年之家系列活动开展的美好展望,期待有更多的同学参与到青年之家的活动里。


        本次“朗读者”活动不仅是为了给同学们提供一个阅读分享的平台,更希望通过这个活动增强国际商学院学子之间的互相了解,搭建起一座增进友谊的桥梁,进一步激励院内更多的同学主动同他人交流,努力建设一个和睦融洽的青年之家。

        在场的同学无不凝神静听,对各个选手的朗读给予了充分的鼓励与肯定。在选手朗读时评委随即进行评分。整场活动秉持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顺利进行。

        在吉祥彬同学对本次活动作简要总结后,主持人董梓涵同学宣布此次活动结束,“朗读者”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吉祥彬同学进行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