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组织师生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国际商学院组织师生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时间:2018-12-19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2522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20181218日上午十点,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在国际商学院党总支的号召之下,国际商学院的老师、同学们齐聚一堂,通过互联网、手机、投影等多种形式于德馨楼102观看大会现场直播。大会隆重庆祝了改革开放40周年,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表彰了为改革开放作出杰出贡献的人员。

  不忘改革开放初心,坚定改革开放再出发决心与信心,这场大会汇聚了改革开放的磅礴力量,深入推进了新时代起点上的改革征程。习近平指出,40年的实践充分证明,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是完全正确的,形成的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是完全正确的。40年的实践充分证明,中国发展为广大发展中国家走向现代化提供了成功经验,展现了光明前景,是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的强大力量,是中华民族对人类文明进步作出的重大贡献。40年的实践充分证明,改革开放是党和人民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也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

 国际商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深刻感受改革开放40年来的伟大变迁与成就,进一步坚定新时代青年学子的理想信念。国际商学院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研究好、宣传好、弘扬好、践行好商院精神,让商院精神不断放射出新的光芒。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