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与茅亭社区联合举办“画灯闹元宵”主题党日活动
国际商学院与茅亭社区联合举办“画灯闹元宵”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2-19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2199次   编辑:国际商学院

        为欢度元宵佳节,继承和发扬丰富的优秀文化传统,国际商学院党宣工作部与茅亭社区于2019217日在社区内部联合举办了“画灯闹元宵”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家长和孩子们共同参与,主要分为两个部分——制花灯和猜灯谜。

活动开始,一边由党员志愿者带领社区青少年及儿童共同学习如何制作花灯,让青少年在培养自己的动手能力的同时也更加了解中国传统文化节日,接受传统文化的熏陶。另一边则沿袭中国过元宵的传统——猜灯谜,参与者可通过猜灯谜获得相应的礼物。通过一些实用的小礼品,提高社区居民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同时利用猜灯谜这个活动,增强社区居民的文化底蕴,丰富居民文化生活,共建和谐社区。

        

最后,大家共同欣赏孩子们自己所做的花灯,共同度过了愉快的亲子时光。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