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举办第二期班团菁英暨团支书述职终审大会
国际商学院举办第二期班团菁英暨团支书述职终审大会
时间:2018-12-17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2359次   编辑:国际商学院

     在国际商学院各专业团支书述职初审后,为进一步推选出政治思想觉悟高、重视团的工作、具有带头作用的优秀团支书作为此次述职终审大会“活力团支书、魅力团支书、青春团支书”奖项的最终获得者,国际商学院第二期班团菁英暨团支书述职终审大会于2018年12月16日18:30在A1N101教室如期举行。出席本次述职终审大会的嘉宾有马文艳学姐、霍俊涛学长、秦钰娟学姐、王青怡学姐以及国际商学院团委各部门部长和大一、大二的各班团支书和班长。

 大会伊始,主持人贺阳阳同学宣布述职终审大会正式开始,并介绍了参加本次答辩会的评委嘉宾。在欢迎的掌声后,进入了本次答辩会的第一个环节,11位候选团支书依次上台,以述职答辩形式进行4分钟陈述。陈述内容包括对团日活动和支部建设的介绍、取得的集体成就、工作进展情况及同学们的参与情况,并对未来工作进行规划。通过11位候选团支书的陈述,让所有参会同学回顾和反思学期班团建设情况,引导各班团骨干总结反思工作、学习借鉴经验,提升自身政治思想觉悟,开展支部素质教育,推进班团一体化建设。

 述职完毕,评委嘉宾就述职内容进行提问,并根据其成果展示及现场表现进行评分。提问环节结束后,由马文艳学姐对此次大会进行总结点评,进一步强调团结支部,创新活动的形式,加强团支部与班级的互动等支部建设要求,并对下一学期的支部工作的开展提出期望。最后,大会工作人员根据评分,公平公正选出6位优秀团支书进行表彰,由国际商学院团委副书记马文艳学姐为获奖者颁发证书。

 颁奖结束后,主持人贺阳阳同学宣布此次班团菁英暨团支书述职终审大会圆满结束,大会在到场嘉宾及所有同学的热烈的掌声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述职终审大会秉持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顺利进行,在场的同学都认真倾听,并衷心给予每一位陈述者鼓励与肯定。此次大会不仅是为选拔出优秀团支书作为述职终审大会的最终获奖者,更希望通过这个自由开放的答辩平台让大一团支书对自身的职责有一个更深入的了解,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团员,组织、带领好自己支部,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从而努力建设出更多班风优良和学风严谨的先进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