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邀请乐灵来校召开专场招聘会
国际商学院邀请乐灵来校召开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8-09-18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3282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9月17日,受国际商学院邀请,乐灵教育集团在明理楼N206召开了专场招聘会。“南京乐灵教育培训中心”是经教育主管部门批准的专业培训机构,面向少儿、小学、初中招生。自2006年创办以来,秉持“用优质的资源,教出优秀的学生”的宗旨,形成“快乐学习,灵动增效”的特色。

 本次宣讲会由孔雁老师主持,分三步进行,即乐灵工作人员宣讲、有从事教育培训意愿的同学报名面试、对部分同学进行口语测试。

 首先,由两位商学院英语专业的往届优秀毕业生现身说法,介绍了她们各自在乐灵的工作的经历和感受,以及她们在乐灵的发展前景。随后,乐灵的史老师从机构简介、岗位招聘、福利待遇等几方面具体介绍了乐灵教育,让同学们对乐灵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本次招聘主要为语文、数学、英语的任课教师,现场互动气氛活跃。

 接着,同学们开始填写信息报名表并进行笔试,笔试结束后乐灵工作人员当场为相关同学做了口语测试。

   本次宣讲会为同学们提供了锻炼的机会,也为乐灵输送了高素质技能人才。学院及乐灵双方都期望以此次招聘为基础,将公司确立为我院学生的常规实习基地,不断深化双方合作。


老师主持介绍

学生笔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