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成果汇报大会
国际商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成果汇报大会
时间:2018-09-26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3451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2018年9月25日九时整,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成果汇报大会在南区运动场如期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武警江苏总队机动支队,学校董事长曹忠葆,校长陈旭,党委书记、副校长孙雷,副校长赵宇,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泉晨,副校长聂建,校长助理刘向龙,学校主任韩永明以及学校各部处领导、各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和新生辅导员们。

 

                                    军训汇报表演开幕

     大会以庄严的升旗仪式拉开帷幕,全场领导、师生、教官恭敬面向国旗,行注目礼。数十天以来艰苦的训练成果将通过分列式行军及汇报表演向我们展现。临近分列式表演中程,国际商学院各方阵学子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朝我们走来。他们神采奕奕、气宇轩昂、英姿飒爽、气势难挡。“梦起金城,商赢天下”,口号响彻云霄,激情热烈似火。男生方阵擒敌拳气势豪迈,女生方阵匕首操刚柔并济,不让须眉。武警江苏总队机动支队领导发表演讲,道出了这段时日的训练感受,同时又为同学们送上诚挚的祝福。教官们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下欢送离开。

 

                                                        新生方队进行汇报表演

    开学典礼上,各学院院长为新生寄语。言语亲切,谆谆教诲。此外,国际商学院2015级会计专业江钰涵学姐更是在“新生老生对话”的环节中,为提问的学弟学妹们答疑解惑。她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为新同学们提出忠告,劝诫他们珍惜时间,好好规划人生。

    南航金城学院校长陈旭上台给同学们送上寄语,他引用习近平主席唯创新者进,唯创新者强,唯创新者胜的名句,勉励同学们在大学学习中要学会创新,用自己的聪明才智为南航金城增光添彩。

    随后举行校徽佩戴仪式,在朗朗的宣誓声中,2018届新生正式加入了南航的大家庭。正值中秋佳节,学校给新同学们准备了月饼,董事长曹忠葆,校长陈旭,副校长孙雷亲手为每一位同学送上了月饼和中秋祝福。

 

                                              国际商学院院长为大家分发月饼

    至此,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成果汇报大会圆满结束结束,相信全体2018级新生都能秉承“修血储能,经世致用”的校训,积极进取,奋发有为,明确目标,规划人生,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