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晚会
国际商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晚会
时间:2018-05-29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3486次   编辑:国际商学院

    时光仿佛跟我们开了一个玩笑,转眼间,四年就那么悄然溜走。又是一年毕业季,苦乐参半,我们迈向新征程。528日晚六时三十分,南航金城学院国际商学院2018届毕业晚会在200报告厅举行。出席晚会的嘉宾有南航金城学院学生处副处长石星星、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姜扬、南航金城学院校团委指导老师孙祥国、国际商学院团委书记柏杨、国际商学院国贸专业辅导员丁永恒、国际商学院英语专业辅导员徐星慧、国际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辅导员贾雪蕾、国际商学院会计专业辅导员孟丽、国际商学院金融专业辅导员齐桂玲。

    流年似水,一去不复返。在一曲《似水流年》中,我们被满满的回忆杀包围。《金城百老汇》感怀忧伤又掺杂幽默,青春不老,我们不散。舞蹈《play with fire 激情四射,洋溢着青春的活力,昭示着毕业生们对未来无限的热情。画展《四季》带我们领略一起走过的春夏秋冬,体会个中酸甜苦辣。《没离开过》和《不会改变》唱出了毕业学子们对母校的心声,难舍难分,词短情长。

    面对多年陪伴的学生,辅导员们展现出父母般的关切之情。话虽朴素,却字字入心。无过多的修饰,却成为学子们的天籁之声。好好工作,好好生活。母校永远是你们的精神支柱。今日饮下此杯酒,来年再叙昨日缘。

    烟火迷离缱绻,同学真情永存心间。时光不老,我们不散!2014级,我们毕业啦!

汇报表演

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