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举办社会实践宣讲会
国际商学院举办社会实践宣讲会
时间:2018-05-25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2448次   编辑:国际商学院

2018年5月24日晚18:30,国际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在a1n101开展。参加本次宣讲会的嘉宾有:国际商学院团委副书记朱鸿宇,国际商学院团委副书记助理马文艳,国际商学院团委各部部长及团委各专业团总支副书记。 

宣讲会开始,国际商学院团委副书记助理马文艳为大家大致介绍了暑期社会时间的十个主题,包括“周邓精神”、“公益先行”等时下为大家所熟知的热门话题。接下来,马文艳学姐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暑期实践的团队组建及活动程序。为了让与会人员更直观的了解如何进行话题选择和团队组建,马文艳学姐以自己的实践团队和主题为例,从话题选择到落实实践,一一解释,生动有趣,也燃起了大家对本次实践活动的兴趣。随后,国际商学院团委副书记朱鸿宇对本次宣讲会进行了总结,对大家可能出现的问题和宣讲会中不甚清晰的部分再次讲解。最后马文艳学姐对问题再次进行了解答,本次宣讲会圆满落下帷幕。

经过了本次宣讲会,大家更深刻的认识到了暑期社会实践的重要性,相信各班级都能够认真实践获真知,交出一份令自己满意的答卷,不负大学时光!

 

答疑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