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2015级会计学专业举办考研交流会
国际商学院2015级会计学专业举办考研交流会
时间:2018-05-31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2766次   编辑:国际商学院

为了给正在准备考研的会计学专业大三学子传授经验和明确方向,国际商学院分别于5月24日晚6点半和5月28日晚6点,在A4N103举行了会计学专业考研交流会,两次交流会分别邀请了大四会计学专业的谈莹同学、刘云同学、高德祥同学主讲,大三想考研的同学前来听取经验。

谈莹同学和刘云同学分别考取了中国矿业大学和重庆工商大学的会计学专业硕士,交流会上,李萌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两位同学并提出此次交流会的意义。随后两位同学依次上台向大家分享自己的考研经历及学习方法,并向同学们传授了一些能够使自己专注学习,提高学习效率的小技巧,并与同学们互动,解答学弟学妹们的问题。

高德祥同学考取了南京理工大学国际商务专业的专业硕士,对于经济学类的考研学习有较深的了解。交流会上,高德祥对于同学们在考研学习中会遇到的普遍问题做出了解答,并且传授了一些自己在考研学习时领悟到的技巧和经验。高德祥同学同时也给出了自己对经济学类专业考研的看法和意见,并对正在准备考研的同学们做出了鼓励。

本次交流会,是对正在考研路途上努力的同学们的帮助,有助于同学们解决自己在考研方面的疑惑,明确目标并坚定自己的信心。

考研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