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抖音新鲜人决赛
抖音新鲜人决赛
时间:2018-05-04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2310次   编辑:国际商学院

    201853(周四)晚上7点,由国际商学院心理健康指导部和新媒体中心联合举办的"抖音新鲜人决赛"a1n103顺利举行。本次比赛面对的是全校同学。本次比赛经过网络赞数对比的初赛,选拔了脱颖而出的十组,进入今天晚上的决赛。

到场嘉宾

    此次比赛不仅是选出有创意有想法的同学,而且还能了解学生们不同的生活态度,选举出表现突出,态度积极向上的同学,并给予奖励。

    在比赛开始前,由我校国际商学院学生会心理健康指导部和新媒体中心的干事对所有的参赛选手进行了扫码签到工作。

    参赛选手在比赛的过程中,能够积极参与,以良好的心态面对这次比赛,在台上展示自己的才能,赢得了台下的阵阵掌声,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选手展示作品

    此次活动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可以展现自己的舞台,丰富课余生活。活动通过新媒体部与心理健康指导部的合作,让同学们通过新媒体平台展现自我,从而促进大家对大学生的生活心理的了解。

评委打分

    活动的开展不仅考验了参赛选手的不同能力,也锻炼了活动组织者的能力。他们今后面对不同的情况有不同的应变能力,克服困难和尴尬,学会在今后的生活中去展示真正的自己,去学会赞扬和欣赏自己身上的优点,更加自信面对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