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直面未来”模拟面试大赛圆满结束
国际商学院“直面未来”模拟面试大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8-05-05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2426次   编辑:国际商学院


    5月3日18:30,第一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隆重举行。第一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由职创就业发展部主办,到场的评委有国际商学院团委书记柏杨老师,校就业办谢旭波老师,国际商学院金融专业辅导员高铭晨老师,还有各位国际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本次活动面向国际商学院所有学生,力图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帮助同学们科学合理的规划大学生活,提高就业技能与实践能力。自4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同学们的热切关注和积极参与。 

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词中拉开了帷幕。首先主持人介绍了到场嘉宾以及比赛规则,随后决赛正式开始。第一个比赛环节为自我介绍,根据选手事先准备的简历进行简单阐述,评委们根据选手们的职业素养进行了针对性的提问,各位选手随机应变,冷静的处理评委老师们的各种提问。

    第一环节结束后,第二环节的“黄金一百秒”把比赛推向了高潮。选手两人一组,按序号向下一位参赛选手推销转盘中的商品,推销时间为一百秒。面对千奇百怪的商品,选手们以敏锐的商业头脑挖掘出商品的价值,有理有据的进行推销,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经过两个环节的比拼,“直面未来”模拟面试大赛落下了帷幕。感谢谢旭波、柏杨、高铭晨三位老师的对本次比赛的支持,同时也感谢选手的精彩表现。

颁发优秀证书

干事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