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新媒体中心“抖音心鲜人”宣传活动圆满成功
国际商学院新媒体中心“抖音心鲜人”宣传活动圆满成功
时间:2018-04-20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1957次   编辑:国际商学院

    随着“抖音”视频软件的风靡,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了“抖音”热潮。由国际商学院新媒体中心和心理健康指导部联合举办的“抖音心鲜人”活动于420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前摆摊。

    本次摆摊活动为比赛“暖场”,通过分发宣传单、张贴海报、各社交平台发帖等途径进行全方位、大面积的宣传,鼓动广大学生加入比赛。摆摊现场,相关负责人对比赛流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对有意向的同学进行耐心解答。

摆摊现场

    正式比赛的初赛将于423/24日晚18:30-20:30举行。参赛者通过线上比赛的方式为自己的抖音视频集赞,借助此平台来展现自己的想象力与编辑设计能力,与大家共同分享自己独到的观点或生活中的趣事,以更加潮流的方式传递信息,吸引观众,与时俱进,同时预祝“抖音心鲜人”初赛举办成功。

来往学生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