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大爱无声宣讲会圆满成功
国际商学院大爱无声宣讲会圆满成功
时间:2018-04-27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2080次   编辑:国际商学院

    46日晚,由国际商学院组织部举办的大爱无声宣讲会在A1N01成功举办,出席本次宣讲会的嘉宾有国际商学院学生会主席徐昊磊,国际商学院学生会副杨左玲主席,国际商学院副书记助理张茜,国际商学院副书记助理马文艳及国际商学院各部部长及团总支副书记。

    宣讲会伊始,主持人通过一段简短的视频向大家展示了过去几年支教的点点滴滴。大爱无声支教队领队丁帅分别从支教活动流程,项目培训大纲,支教的地点三个大方面进行说明。2017年参加过支教活动的王学姐对山东支教点从交通,食宿,学校基本情况,教学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对在场同学的提问一一解答。正所谓一千个读者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去年参加过支教活动的沈学姐热情地分享了她的支教经历,鼓励大家踊跃参加支教。在本次宣讲会的最后,丁帅领队给我们带来了江苏宿迁王园小学新支教的介绍,期盼着同学们克服困难的环境,传播爱心。

大爱无声支教队领队丁帅正在宣讲

    本次宣讲会旨在解答同学们心中对支教的疑惑,同时也旨在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支教活动,播撒爱心的种子。

沈扬学姐向同学们分享她的支教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