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组织“中华会计网校杯第八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初赛第二场
国际商学院组织“中华会计网校杯第八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初赛第二场
时间:2018-04-27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2424次   编辑:国际商学院

    为调动和激励我院学生学习、创新、创业的积极性,督促在校学生加强财会知识和实践技能的学习,南航金城国际商学院于4月末在博知楼404504604举办了“中华会计网校杯”校园财会大赛,参赛选手包括本院会计,CIMA等专业大一到大三同学,初赛第二场于427日圆满落幕。

    国际商学院“中华会计网校杯”校园财会大赛,是由大连财经学院会计学院、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正保远程教育联合主办的大型财会专业竞赛。大赛历时近一个月,分为模拟平台财会实训和组织登陆考试两个部分。大赛以单选、多选、判断三个题型为主,涵盖了大部分财会专业知识,比赛通过网络无纸化的方式进行。

    本次比赛旨在督促学生加强财会知识的学习和实践技能的提高,全院相关专业学生也以极大的热情报名参赛,通过比赛,考验了同学们的专业技能,提升了学习的积极性与主动性。

    据悉,在校园初赛后,主办方将会选拔成绩优异学生组队,到落地赛高校参加团体实务竞赛及相关财会专业知识竞赛,期待我院学子能有更加精彩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