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我院举办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机务系统就业洽谈会及专场招聘
我院举办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机务系统就业洽谈会及专场招聘
时间:2016-10-27   来源:本站   作者:学生处   点击:4771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1025日上午,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新Ameco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兼任北京基地人事处处长齐宣一行四人来我院就人才招聘事宜进行洽谈并组织了机务专场招聘。上午9时,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与我院就业洽谈会在德馨楼403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泉晨,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王宇宁,民用航空系主任郑步生,民用航空系党总支书记、副主任李雷,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副主任田晋,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刘冰玉及毕业班辅导员代表等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王宇宁主持。

王宇宁首先介绍了我院应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以及我院致力于发展应用型航空服务人才的战略计划。随后,戴泉晨阐述了我院的“四有、四一”方针,强调学院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学生动手能力和吃苦耐劳品质的培养,每学期都会组织学生参加相应专业的实习和素质拓展,做到真正的学以致用。对此,国航领导纷纷表示赞赏,并且发表了他们对于学院教学课程以及学生素质培养的意见。

为了直观展示学院民航特色,郑步生就近年民用航空系毕业生就业率以及就业方向分析了我院目前对于建设民航特色专业的优异成果和未来几年对于民航系统服务型人才培养的展望。齐宣表示非常赞同学院大力培养民航特色,并对近几年国家引进新机型以及新型复合材料的现况进行了分析,表示目前中国民航业还处于发展上升期,有很大的空间和潜力。

会议结束后,学院领导陪同齐宣一行参观了学院图书馆、民航系实验室、大学生职业发展大厅、太阳花心理中心等地方,让用人单位领导对学院进本建设及培养模式进行了进一步的了解和交流。

2点,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在我院明理楼J001召开了专场宣讲会及笔试。此次宣讲吸引了我院相关专业近200名学生,国航人力部招聘主管黄瑾,首先播放了一段暖场视频,其次就公司概况、需求岗位、行业前景等进行了介绍,宣讲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掌声不断。宣讲结束后,国航有限公司对参加笔试的70多名学生进行了两个小时的笔试。据统计,本次笔试标准化试卷的通过率为85%,英语考试的通过率为60%。最终,我院有40余名学生进入了国航复试,并有10余名学生通过。

国航方面负责人表示十分欣赏我院学生的专业素养并对学院就业服务工作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表达了愿意与学院有进一步合作的意愿。


洽谈会现场


宣讲会现场


笔试现场